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教309会议室进行学工干部集体学习研讨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为全体学工干部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经’”的研讨报告。

贾斌以“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为思路,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正定、宁德、福建、浙江、上海到中央一路走来关于学习的号召为切入点,结合学工干部工作实际展开报告。

贾斌强调要与时俱进,要用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终身学习,建设一支学习型团队。

贾斌希望全体学工干部经常重温中共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要坚持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当好大学生成长路上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