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团委书记上官万成,团委副书记王抢,团学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座谈会由上官万成主持。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师生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体会做了深入交流。

冯国栋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一个窗口,是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核心高度情感认同的一部教材,是锤炼坚定信仰、吃苦耐劳、好学上进优秀品质的一面镜子。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陕北延川梁家河这个山沟沟里的小村子学起,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情怀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是如何与群众打成一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是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从大学时代就要培养人民情怀,锤炼优良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大学生。

王抢谈起他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学习的动力;时刻培养创新能力。袁帅同学说:艰苦奋斗是一种不怕艰难困苦,奋发图强,艰苦创业,顽强斗争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要了解和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王军儒同学说:青年应以学习作为理想的阶梯,以担当作为行动的底线,以吃苦作为进取的源泉。座谈会的最后,上官万成老师说到:希望同学们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学深、学透,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锤炼自身,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