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为研究生支部讲授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4     作者:   分享到:

11月23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为研究生支部讲授了题为“学好人生吃苦必修课——《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冯国栋从十九大报告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展开,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应追溯到七年知青岁月。冯国栋介绍了学界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评价,指出学好七年知青岁月,才能更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略。他强调“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牢记为群众做实事的思想正是源自于在七年知青的艰苦生活和经历。青年人更应该努力奋斗,为将来打好基础。他勉励支部党员“立志宜思真品格,读书须尽苦功夫”。

冯国栋总结,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支部党员要坚定党性;要有人民情怀,尤其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时刻谨记为群众办事;要敢于吃苦,勇挑重担;好学上进,把学习作为毕生的追求,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最后要实干担当,“干”字当头,实干才是最好的担当、最大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