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在社会大课堂中践行梁家河精神--管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   分享到:

近日,管理学院召开“在社会大课堂中践行梁家河精神——2018届班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副院长邹绍辉、史玉芳,教师党员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届本科毕业生党员代表、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开展了《梁家河》朗诵会。教师党员代表邹绍辉、王新红、王萍、上官万成、辛扶摇、李墨音、田方、童鹏鹤等同志与毕业生党员共话离别,结合《梁家河》学习体会对毕业生党员送上美好祝福,提出殷切希望。毕业生代表贺萍萍、张行、于淮钰、张佩豪、孟翔、张元贞等同学畅所欲言,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并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学习《梁家河》的收获与体会。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以最后一堂党课的形式共同学习《梁家河》,进行最后一次党性教育,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研读梁家河蕴藏的大学问,深入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人民情怀、担当品质和吃苦精神,在社会的大课堂中践行梁家河精神和“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的培养。

会上,冯国栋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要求毕业班党员要永远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毕业以后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为民情怀,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