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弘扬“红船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8-08-22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7月27日,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师生一行12人在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上官万成及教师党员吕靖烨副教授的带领下来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通过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浏览文字、图片、视频影像等材料,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尤其是对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历史意义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实践团队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如何践行“红船精神”此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两位教师现场为师生讲微党课,通过这短短一天的经历告诉学生党员:“‘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动力源头,它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我们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信念与真理的力量,把牢方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