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作者: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惠朝阳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院长李朋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由惠朝阳和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颁奖,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代表王媛,学生党员代表赵双分别发言。

冯国栋做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总结了管理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成就,肯定了党员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每一名党员都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必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谋发展。针对学院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要抓党建,把方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讲规矩,守纪律,每名党员都要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常正衣冠,常照镜子,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和在党为党;要干在前,走在前,党员应在各方面团结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和带领群众,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冯国栋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