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惠朝阳为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惠朝阳深入管理学院为全院师生党员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主持活动。

惠朝阳以“治国理政的战略引领 民族复兴的科学指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战略思路、主要特点、学习讲话的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 惠朝阳从奋斗目标、必由之路、战略布局、发展理念、精神动力、思想方法入手,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四个全面”协调推进、以五大理念引领新常态,以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以“五个思维”增强科学性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阐述。从内容、方法、语言等方面分析了讲话的特点。惠朝阳强调,要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的理解把握,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本职工作。

惠朝阳还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