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院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4月27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昌大学落下帷幕。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鱼丸和粗面”队(队员:雷卓、王路璐、任国通;指导老师:上官万成)在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以特等奖的成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我院代表队的项目“小丸子亲子游”中以独特的创意和答辩中的精彩表现,从来自全国788所高校的87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与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了本次互联网大赛。此次大赛旨在营造互联网创新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在校学生创新潜力和活力。

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参与互联网领域和学习软件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了同学们在互联网技术开发、网络营销技能、产品设计方向和数据开发应用的成果转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