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会计之旅伴我行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5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了全国会计领军人才、陕西省会计领军人才(二期)、陕西省CMA精英俱乐部副会长、宋环环高级会计师在雁塔校区行政楼80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会计之旅伴我行》的专题讲座,我院师生共100余人到场参加报告。

宋环环老师具有相当丰富的会计从业经验,负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预决算,制度建设,内控建立健全等工作,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实务从业经验。宋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之旅、考证之旅、工作之旅和后工作之旅,并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在会计道路上所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何进行充分的准备规划工作。最后,宋老师对会计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简单介绍。

短短两小时,宋老师激情飞扬的讲座给到场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宋老师一一耐心做了解答,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益匪浅,为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