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院电子商务系召开“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8-27     作者:   分享到:

2014年8月23日,学院电子商务系“十三五”建设规划研讨会在行政楼808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红霞教授出席了研讨会,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孙林辉副教授对《电子商务专业“十三五”建设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说明,规划在对“十二五”期间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的指导思想与主要目标,以及围绕这一目标所需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及举措等。与会教师就专业建设规划展开积极讨论,对专业的建设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专业方向与特色、实验室建设、资金投入、人才引进、保障措施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李红霞教授与全体参会教师集思广益,指出“十三五”规划对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肯定了电子商务系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电子商务专业“十三五”建设战略性发展的建议,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品质指明了方向。并要求相关规划负责人结合相关部门、院(系)、学科带头人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电子商务系的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目标与思路,在人才培养、专业方向与特色、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