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2014百度第二届“搜赢先锋”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全面开赛
发布时间:2014-09-25     作者:张莹   分享到:

自2013年百度首届“搜赢先锋”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成功举办以来,得到全国1177所高校的13613名学生参加和支持,在全国高校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及广大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团队获得了全国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4年7月29日,百度第二届全国高校搜索营销大赛在京正式启动,本届大赛将在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完善个人赛,团队赛的赛程机制,真正对学生进行实操演练。通过团队协作、案例演练等方式帮助学生提升操作能力,了解当下最新的网络营销模式、趋势,将实现比赛与实战的充分结合。真正让学生在学校接触企业当中的实训环境,真正锻炼出企业需要的职业技能,对于进入复赛的优秀选手可进入百度人才信息库,更有机会参与大赛特设的人才双选会环节,优先进入百度工作。真正通过大赛,实现优秀学生和企业的桥梁搭建。

目前,本届大赛个人赛报名已于2014年8月22日正式启动,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百度营销大学官网http://edu.baidu.com/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