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首页 > 首页
祝贺!管理学院研究生又双叒叕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分享到:

为促进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单位的合作、沟通、交流和共享,以互联网形式,通过高科技平台,来实现培养跨界会计应用型人才的目标。由全体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成员单位发起,兰州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Cesim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首届国际商业模拟与案例大赛于7月4日开幕,历经大规模筛选的初赛和强强PK的复赛等环节,由我院MPAcc学员组成的“奥利利利”研究生代表队最终在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团队成员分别是:21级MPAcc会计专硕王卜淇、白榕、张淑仪、李雯四位学员,她们充分展现了我校MPAcc专业研究生敢闯敢拼,追逐梦想的学子风采。

191B7

本次的商业模拟与案例大赛是丝路会计硕士(MPAcc)联盟继一年一度的MPAcc教育论坛后与荷兰Cesim合作发起的一项重要赛事,该赛事对于增强MPAcc学生的竞争力、彰显联盟成员单位MPAcc的办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本次大赛受疫情影响在线上进行,一共有31所院校近百支队伍校内筛选后报名参赛,其中48支队伍晋级决赛。Cesim公司提供的商业模拟平台保证了大赛的公正、公平和公开。案例大赛答辩环节聚焦“双碳”目标下的ESG报告,要求MPAcc参赛团队通过数据分析、战略回顾,统筹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其案例贴近社会发展总趋势,同时也是对MPAcc学生综合应用能力的考察。

本次比赛赛制丰富,形式新颖,极大地推动了我校MPAcc学子亲历企业实践、比拼解决方案和管理决策,真正使创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促进联盟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我院研究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

AD939

文案:张倩

修稿:姜莉艳/何心塬

审核:肖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