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报告 >> 学术报告 >> 正文
变局筑牢新使命,坚定信心再出发 || 管理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3点,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特邀管理学博士、研究员张锋教授,在秦汉校园榴香苑三楼报告厅,举办主题为“观大势 守初心 坚定信心再出发”的学术报告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主持,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报告会。

张锋提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当代青年学子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高度,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冠疫情对全球带来的不良影响,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把握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以理念信息为根本,在自我改革中坚守初心、筑牢新使命。始终带着信仰出发,砥砺绝对忠诚的笃定心态,忠诚于诚信、忠诚于使命、忠诚于事业,不断深化对初心使命的认知与理解,更好的探寻初心、回归初感悟初心,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精神力量,要始终带着信心出发,寻初心、初守心、践初心,坚定信心再出发。

在报告的结束,同学们针对此次学术报告会的疑惑点积极踊跃提问,张锋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报告会从历史发展规律的视角,通过政治、经济、精神三个层面启示大家坚定信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启迪大家用延安精神为青年新一代成长发展赋能,坚持“五性”、做到“五知”、涵养“五气”,敢于担当、勤于探索,争做时代新青年。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背景下,我们作为高等学府的同学,务必要认清国际局势,居安思危、以正视听、化危为机,坚定信心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