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环节

发布时间: 2016-1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工商管理硕士生培养过程中的管理工作,以利于提高培养质量,同时也使研究生本人明确各必修环节完成时间,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会议精神,现将工商管理硕士生培养过程中几个必修环节的完成时间及有关毕业答辩时间的规定通知如下:

1.开题报告时间

工商管理硕士生开题报告时间应保证自开题报告考核表交MBA教育中心之日起,论文实际工作量满6个月。

(1)二年半毕业(三月份)的MBA应于入学后的第四学期7月5日以前完成;

(2)三年毕业(六月份)的MBA应于入学后第四学期的5月5日以前完成(四年毕业的以此类推);

(3)三年半毕业(三月份)在职MBA应于入学后第五学期的1月15日以前完成。

2.中期考核时间

中期考核按学校规定时间于第四学期集中进行;

3.毕业论文撰写与评阅

在第五学期内完成。

4.毕业论文答辩

与论文评阅在同一学期。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