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MBA师生赴信泰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0-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西安科技大学MBA学员,在我院李振宇老师的带领下赴东莞信泰集团参观交流,这次移动课堂活动也是我院MBA实践教学中的一次改革。

我院师生在信泰集团领导的带领下,首先来到黄金小镇的先导配套区——金诺产业园,参观工厂内部运作及产品制作流程,近距离感受各工厂的精工品质、精致产品和潜心设计研发能力。同时了解园区的运营情况,并在进驻产业园的“老凤祥”企业进行参观交流。

随后,参观了“湾区黄金小镇”,在产业服务中心,信泰集团何瑶为师生讲解了黄金小镇的整体规划、产业布局和最新的工程进度,得到了来访师生的高度认可,并就发展趋势、战略决策、领导力等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此次企业参观交流活动,结合了《领导科学与决策》课程大纲,旨在通过与优秀企业的交流学习,加深学员们对课堂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自己的实践思考能力。同时,也让MBA学员们对创投领域、全产业链整合平台有了更直观的体会,并对商业模式理论与实战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