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平煤神马集团并聘请优秀管理人员担任MBA行业导师

发布时间: 2018-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1日至25日,管理学院走访了平煤神马集团二矿、九矿、平煤通信、集团离退处和神马联合盐化,并聘请4位集团优秀管理人员担任MBA行业导师。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由原平煤集团和原神马集团两家中国500强企业联合重组而成。原平煤集团是新中国自行勘探、设计、开发建设的第一个特大型煤炭基地,也是国家重点建设的十三大煤炭基地之一,是国内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和电煤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焦炭生产基地。原神马集团是1977年国家确定的9个“大庆项目”之一,1981年建成投产,成为国内第一家生产橡胶轮胎优质骨架材料。集团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易成新能3家上市公司、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设有2家国家级技术中心和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美国、日本设有2家海外子公司。

 

走访期间,管理学院聘请了集团离退处处长冯忠斌、九矿矿长黄超慧、平煤通信总工董刚和二矿副矿长吴龙担任MBA行业导师,分别举行了聘请仪式,并颁发聘书,四位行业导师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积极配合培养学生,组织学生到集团开展移动课堂。走访期间,还得到了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校友们情系母校,百忙之中赶来相聚,纷纷表达了关心母校的发展,挂念母校师生的情怀,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沟通联系,为母校发展继续献力。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