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展示风采,MBA首赛喜获双奖

发布时间: 2014-06-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MBA学员在2014中国西北MBA企业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及最佳制作奖。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始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9届,成为中国MBA教育“达沃斯”盛会。我校系首次获得邀请参赛。

6月14日,2014中国西北中国西北MBA企业案例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逸夫楼科学馆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共有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新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商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11所高校的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围绕主办方赛前给出的“鼎新”风电企业文化建设,要求参赛队用幻灯片进行案例展示。我校选出5名学员组成参赛小组,大家为团队定名“鱼羊思维”,旨在给出最新鲜、最务实的企业诊断方案。赛前在李红霞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筹备,赛会中组员们沉着应战,给主办方及其他参赛院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校MBA的风采。

通过参加此次案例大赛,开拓了我校MBA学员的视野,加强了我校MBA与其他院校MBA的沟通与交流,贡献出西安科技大学为西部MBA教育事业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