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MBA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MBA教育始于2009年,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批授权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之一。在教育部2018年公布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得C类,名列地区前茅。我校MBA项目已为社会培养了千余名高级复合型管理人才,多名校友在行业龙头企业中担任领导职务,绝大多数校友在能源、金融行业担任中层以上干部,部分校友创业项目得到政府大力宣传与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近年西安科技大学MBA获得各界认可,多次被授予“MBA院校卓越领袖”“十佳特色商学院”“中国MBA风云人物”等称号。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度MBA接受调剂,欢迎各位报考MBA、MPA、MPAcc、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专业的考生调剂我校MBA,具体调剂条件如下

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区域分数线170分(42/84);

专科学历毕业5年及以上;

本科学历3年及以上;

研究生学历2年及以上。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 ;14:30-17:30

联系电话:029-85587517。

地址: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西安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地铁4号线西安科技大学站A口)。

联系人:辛老师、胡老师

E-mail:mba@xust.edu.cn

预调剂QQ管理群:932619614

进群后将名字改为“姓名+总分”的形式,望合作理解。

西安科技大学MBA官网

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MBA招生简

更多了解西安科技大学MBA获奖及荣誉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西安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