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导师
您所在的位置: 师资队伍 >> 校内导师 >> 正文

邢书宝 讲师

发布时间: 2022-06-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邢书宝,男,1979年12月生,内蒙古呼伦贝尔人,博士研究生学历,讲师。研究方向为智能决策支持系统、系统优化与仿真、第三方物流与仓储管理、信息化管理咨询、信息系统开发。任现职以来发表论文10余篇,核心多篇,EI检索两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教材多部。主持纵向科研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项目2项、延安市重点实验室项目1项;主持完成企业合作项目近40项;承担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Web程序设计》、《数据挖掘》等十余门课程的讲授,2012获得优秀教研室主任称号。在汽车制造行业负责为北汽集团、东风汽车、陕汽万方等的多家汽车企业、三方物流企业进行管理咨询与信息系统建设;在能源行业,先后为神东集团、延长石油、陕煤集团、中能集团等大型能源企业进行过管理咨询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上一篇: 张全瑜 副教授 下一篇:雷卫东 讲师
Copyright © 2018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硕士 版权所有
西安市雁塔路58号 联系方式:029-8558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