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使命担当”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6     作者: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11月25日晚,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上官万成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使命担当”线上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上官万成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其中的深刻理论付诸实践,要在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贡献力量。他要求近期要做好以下几点: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负起责任组织好核酸检测;第三,做好宿舍卫生、通风、消毒;第四,维护宿舍良好人际关系,主动发现化解矛盾;第五,不信谣,不传谣,增强抗疫信心。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加强,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