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晨露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 申鑫新:满怀希望,奋进拼搏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分享到:


申鑫新,女,汉族,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2022年保送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习方面——勤学苦练,永争上游


申鑫新同学对待学习认真勤奋,学习期间不仅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计算机二级,还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本科生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习单项奖等荣誉。在校期间,她参加多项学科类竞赛和非学科类竞赛。荣获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BIM5D大赛一等奖及省赛“省前三”、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BIM5D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三等奖、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云计价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三等奖及GTJ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三等奖、2021年“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A1赛项二等奖及B4赛项二等奖、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BIM坊”BIM大赛建模赛项二等奖及应用赛项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外教社·词达人杯”省赛特等奖、“正大杯”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三等奖等荣誉。


思想方面——认真严谨,积极主动


申鑫新同学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虚心学习,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完成工作,认真帮助同学,把服务人民的理念践行到实践当中。她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劳,积极完成宿舍卫生、消毒及通风等工作,制定宿舍卫生规则。

           

实践方面——勤勉踏实,事必躬亲


在疫情严峻时刻,申鑫新同学与各位党员同志团结一致,维持校园防疫秩序,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榜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不仅在楼层、浴室、核酸检测等志愿者活动中认真负责,按时提交党员联系宿舍责任表及消毒通风表。还在党支部成立的就业帮扶小组中积极履行自己的义务,给未就业的同学提供就业信息,督促考研同学履行打卡计划。作为学习标杆岗的一员,她在学习方面制定计划,督促大家相互学习。并且成立英语学习小组,设立打卡群相互监督,对学习方面有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申鑫新同学脚踏实地,积极主动,力争上游。她坚信,只要充满希望,面对生活积极向上,走好脚下每一步,总有一天会迎来属于自己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