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不停歇 未来皆可期 || 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   分享到:

为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求职,11月10日晚,管理学院在秦汉校园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主讲,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李墨音、上官万成以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

会上,汪洋对当前就业现状进行深入地分析,对考研成功率低的严峻形势进行详细地讲解,帮助毕业生理清自我定位、找准就业方向。他指出,在求职的过程中,毕业生应对自身进行理性分析,明确自身特点,准确把握相关工作岗位的一系列要求,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直面挫折,勇于行动。他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在考研与就业之间做出理性的选择,结合各方面的需求进行选择,在认真思考后再做出决定。最后,他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大会是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表现,极大地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引导广大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尽快调整就业心态,积极落实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