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赵明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校团委书记高欣、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颖一行三人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朕栋、院长李红霞、党委副书记汪洋、副院长史玉芳、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汪洋围绕“两线三点”的工作抓手和“党建+”的工作特色从基本情况、工作方法、基础工作、特色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五个方面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全体辅导员汇报了自己负责的专项工作及特色工作。李红霞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工作的支持力度,史玉芳表示将与学工人员一起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高朕栋代表学院班子表示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并就师生反映问题向与会领导汇报,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陈春林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班子要对学工队伍严格要求加厚爱,将学生工作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促进学生的发展;二是学工干部要苦干加提升,扎实开展工作,善于总结凝练,理论联系实际,有为才能有位;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发展提供平台,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一流人才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