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晓红院士心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王抢   分享到:

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许多兄弟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广大校友纷纷来电、来函或通过微信表示慰问,令全校师生感动至深。

12月31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第八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教授,亲自来电问候,对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表示关怀,向学校广大师生表达新年问候,嘱咐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抗疫,多多保重,并一再表示要为学校师生寄送防疫物资助力抗疫。陈院士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相信西安的疫情防控很快就会取得决定性胜利,新的一年,西安科技大学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陈院士的来电慰问,大大鼓舞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坚决抗疫的决心和信心。管理学院2300多位在校大学生、111位教职员工,对陈院士的牵挂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一定配合疫情防控措施,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切实利用好居家隔离的每一天,只争朝夕,立足我国能源经济与管理的科学实践问题,致力学术研究,做出有影响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