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疫日记(六) ‖ 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王抢   分享到:

战疫日记(六) ‖ 愿云开“疫”散,真情常在

·2021年12月29日·

01:志愿者们巡逻值班

抗击疫情,志愿者们在行动!为落实“宿舍自我隔离”程序,志愿者们制定了详细的人员排班表——每层楼,每隔一小时,每班次安排两名志愿者巡逻值班,确保同学们做到“非必要不出宿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爱的志愿者们积极为抗击疫情出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向他们致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爱的志愿者们积极为抗击疫情出力,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温暖,向他们致敬!

02:学院为同学们发放口罩

小小的口罩,大大的温暖。为确保同学们做好有效的个人防护,学院为每名同学发放十个口罩(口罩由校友捐赠)。发放口罩后,辅导员还进行了确认,保证每一个同学都可以领到那一份“安全的保障”。

03:辅导员们查宿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良好,管理学院各级辅导员对宿舍进行了检查,督促同学们时刻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开窗通风,并定时进行宿舍消杀。在宿舍自我隔离期间,宿舍是人员最密集的地方,请同学们在宿舍务必做到勤打扫,勤通风,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切断病毒传播的可能。

面对疫情不必恐慌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终将战胜疫情!终将迎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