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汉校园第一届辅导素质能力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不断强化辅导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和艺术学院在2教401会议室联合举办秦汉校园第一届辅导素质能力大赛。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宣讲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校园,防范网络诈骗”这一主题。每人限时30分钟。比赛最终成绩由评委评分、互评分和学生代表评分三部分组成。

各位辅导员宣讲过程中讲解了电信诈骗常见套路,介绍了身边典型案例,教育学生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原则和方法,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吕叻加获得一等奖,王妤、李墨音、王抢获得二等奖,上官万成、吴迪、张萌、王天顺、魏佳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两个学院辅导员间的交流,提高了辅导员专业化水平,展现我校辅导员良好的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