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报告会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秦汉校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1月18日,高级礼仪培训资深讲师樊丽于秦汉校园榴香苑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报告会,众多秦汉校园的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在报告会中,樊老师走下讲台,来到同学身边,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为同学们普及、教授中国传统礼仪。樊老师先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小问题,如“同学们是如何向自己的长辈朋友打招呼?”。随后,为同学们讲解了古人是如何在各种场合下向别人行礼。

在会议过程中,樊老师热情细心的讲解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同学。之后,同学们还亲自和樊老师学习如何行礼。在这过程中,樊老师走遍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为同学们做出了指导,纠正了错误。樊老师不仅仅教授同学们如何行礼,还为同学们讲述了这些礼仪背后的故事以及动作的含义。不仅仅让同学们深刻的记住了学到的记忆,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报告会顺利结束。

本次中国传统文化与礼仪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普及了中国传统礼仪知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为同学们的发展学习,起到了深刻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