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管院与你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管理学院积极应对,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引导学生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思想防线。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王新平、党委副书记汪洋一行看望一线教师及返校学生,强化师生的防护意识,并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

2016级毕业班湖北籍学生于28日陆续返校,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及时到隔离点对学生进行慰问,送去学生喜爱的慰问品,真正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彰显疫情无情人有情,管理学院与你一路同行的决心和勇气。

据悉,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的要求,向全体师生及时传达学校的有关政策和安排,辅导员坚持督促学生每天进行健康打卡,与湖北籍学生建立“一对一”“点对点”的常态化联系,了解学生身心状况;教育引导学生服从所在地区的政策要求,敬畏生命,遵纪守法,坚决不给社会添麻烦;时刻提醒学生注意返校途中的安全,返校后服从学校的安排。

骊山脚下华清池畔,今年校园的风光格外美丽,无论多么严峻的形势都不能阻止温暖的回归,无论学生身在何方,管理学院都与学生一路同行,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