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赴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就本科专业建设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副院长史玉芳带队一行九人赴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习。双方在矿大管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对方出席交流会的有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红,教学副院长王新宇,行政副院长李爱彬,党委副书记赵超,院长助理吉峰、王帮俊,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文顺以及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各系主任。交流会由陈红主持,陈红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概况,随后,王新宇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信息,王文顺就工程专业的培养规格、实践教学等做了介绍。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调研,也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