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0月11日—13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合肥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冯国栋、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新平带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林辉,王萍教授、袁晓芳副教授、吴安波博士、陈华博士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冯国栋、王新平一行与合肥工业大学杨善林院士、湖南工商大学陈晓红院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高自友理事长、西安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胡祥培教授、复旦大学黄丽华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教授、国防科技大学谭跃进教授、同济大学李垣教授、长江学者杨剑波教授等专家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交换了意见。

大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大会的主题为“更加开放环境下的管理科学”,来自管理科学领域的1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合肥,共议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