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作者: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904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国家社科项目和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暨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学术方向带头人、近三年国家级项目获得者及2020年拟申请国家级项目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主持。

邹绍辉副院长对2020年学院社科项目申报进程做了动员部署和形势分析。王思薇、王会战、张洽、王萍四位教师就社科项目的准备、申报以及研究工作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王新平院长希望各位申报2020年社科项目的人员能充分认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取得好成绩。

冯国栋书记在总结中指出,申报人员要精心凝练选题,做好申报书论证,希望我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