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   分享到:

12月20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学院副院长邹绍辉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了题为“让认真和你的抱负统一起来——导师对我20年的影响”的专题党课。全体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邹绍辉开篇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并结合本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顺利召开的时政热点和他求学和工作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研究生求学时期导师对他的积极影响——“天下最纯洁的关系就是师生关系,老师批评你、教训你,他还会帮你”,引起在座听众的阵阵共鸣和感动;他强调“认真是一种态度,认真是一种信仰,认真是一种格局,认真是一种责任,认真是一种功力”;并告诉学生党员,“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没有白干的事”;他还告诫研究生党员应该“认真读书、认真科研、认真做人、认真学习、认真生活”;最后用“认真、勤奋、厚德”六个字勉励大家。现场氛围极佳,时常伴随着台上台下的积极互动。党课现场还见证了由赵双支部书记领誓,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赵浩然、朱敏等9名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也为此次党课学习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