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校外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学科办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要求,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授权点、产业经济学二级学科授权点,在雁塔校区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我校学科办、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和各二级学科带头人及产业经济学学科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教授主持。

本次评审会的评审专家组组长由西安理工大学党兴华教授担任,同时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李秉祥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梁巧转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蔡建峰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雷宏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教授致欢迎辞,希望评审专家切实为学科授权点建设水平进行审核把关,为管理学院两个学科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取得实效提出好的建议。评审会上,产业经济学带头人李朋林院长和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王新红老师分别就产业经济学学科和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各位专家查阅关于自评报告的相关支撑材料,并进行评议打分,汇总评议意见,由组长党兴华教授宣读评议结果,管理学院两个学科点均通过了专家的合格评估。最后院长李朋林教授致答谢辞,并表示学院会按照各位专家的建议修改完善评估材料,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