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颖想力”创思沙龙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6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教102创客空间举办了主题为“业,该怎么创”的“颖想力”创思沙龙第一期活动。本次经管沙龙,我院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广播电台《人在职场》主持人李朵,学音悦网创始人任威老,小咖英语创始人黄锐诚和阿姨天下运营高管刘帅做客本次沙龙。各位创业大咖与同学们相对而坐,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与同学分享着自己的创业经验,主题发言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话题紧贴大学生创新创业,深层思考与对话。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与创业大咖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的创业思维。创业大咖们一句句发人深思的话语,一个个独到的见解,让此次经管沙龙的学术氛围与生活气息浓郁起来,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仔细思考,不断追问,在本次沙龙中收获了很多实用的创业经验。大咖们敞开心扉,真诚交流,答疑解惑,不吝相授。整个活动在励志、温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