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爱心杯”商业实战与商业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6月8日晚,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八届“爱心杯”商业实战与策划大赛在临潼校区15教323举办。本决赛共有八只队伍参加比赛,邀请管理学院吕靖烨、李琰、上官万成和吴安波担任评委。

本次商战决赛采取的比赛方式是微店展示与营销PPT讲解,参赛队伍需要在赛前设计自己的微店和经营商品,并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经营的微店和营销方案。各参赛队伍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讲解环节充分展现了团队的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评委对每只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希望他们能对他们今后的创业活动起到帮助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青春派”团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思锐”和“勉致”团队获得二等奖,“天籁计划”、“FUD”和“Swag”团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