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我的文创 我做主!”经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6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教102创客空间举办了主题为“我的文创 我做主!”的经管沙龙。本次经管沙龙,我院邀请到了西安广播电台《人在职场》主持人李朵老师和旅游系2001级校友、西安法门寺慈善基金理事、西安菩提客栈文化有限公司经理申海咪博老师做客本次沙龙。

申海咪博老师首先从自己的学生时代讲起,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经验,然后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案例,分析了中国文创行业市场现状,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在李朵老师的主持下,同学们组队交流并设计自己的文创产品、方案,并将自己设计的文创产品、方案在现场一一与大家分享。随后,申海咪博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逐一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整个沙龙在开放、活泼、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