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惠朝阳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惠朝阳深入管理学院与2017届毕业生座谈交流。管理学院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围绕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教师代表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努力奋斗,坚持学习,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心系母校发展。

惠校长认真倾听了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对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表达祝福。他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同学们毕业以后走向工作岗位,要迅速实现角色的转变,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习惯,实现学校教育到社会教育的转变,在学习成长过程中要遵循生存规律、做人规律和成长规律,做事有胸怀,肩负起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重任,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钻研,走好人身的关键步骤,为母校争光。

会后,惠校长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