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遇见大咖 洞见未来”经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教102创客空间举办了主题为“遇见大咖洞见未来”的经管沙龙。

活动开始之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惠朝阳亲切接待了本次沙龙的嘉宾,就经管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校企合作以及实习基地的设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营造学术氛围、创建优良学风方面所做的努力。

本次经管沙龙,我院邀请到了西安广播电台《人在职场》主持人李朵,陕西旅游规划设计院书记兼总工程师崔宁、陕西运通国旅副总经理宋硕、骏途网度假部经理刘震做客本次沙龙。

各位大咖与同学们相对而坐,在温馨轻松的氛围中与同学分享着自己的经验,几位老师发言精彩纷呈,各具特色,话题紧贴大学生就业与发展,深层思考与对话。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在和大咖的交流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思维。整个活动在励志、温馨、轻松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