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吴迪   分享到:

2017年9月7日晚19时,管理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在我校第二俱乐部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院长李朋林、副院长王新平、副院长李红霞,学院、党政办公室、团委、实验室负责人,院属各系、各教工党支部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2017级辅导员和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贾斌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迎新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7级本科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朋林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对管理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学位教育、科学研究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李朋林祝愿2017级全体新生在西安科技大学能够健康、阳光、积极的学习与生活,努力让大学四年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代表李永清教授上台致辞。李永清通过自己考取大学及读书的经历,嘱咐同学们考入大学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笃志成为新时代的精英人才。

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蒲妍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蒲妍鼓励在座的新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同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尊师重道,严于律己,把握青春韶华,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随后,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班张馨怡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张馨怡首先对学校和学院为全体新生提供的优质学习资源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并向2017级全体本科新生发出号召“高考已止,学府已入,但奋斗不可终止”。

学院党委书记冯国栋发言讲话。首先,他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冯国栋说,“学习改变命运,知识改变人生,大学是人生当中最重要、最美好的一段旅程,是人生的根基”。冯国栋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大学学习的三点体会:第一,大学是锤炼品质的地方;第二,大学是读书学习的地方;第三,大学是培养习惯的地方。他嘱咐全体新生要学会积累,留心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细节,不可好高骛远,也不可妄自菲薄,应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召开了专业介绍会,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范围及就业前景,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