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七大赛区暨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3     作者:   分享到:

第四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七大赛区暨高峰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西科大管苑6月23日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第七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开幕式于西安科技大学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副院长史玉芳、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李中斌、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芬、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书震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参加此次开幕式还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甘肃、新疆、西藏的28所高校的带队老师及参赛选手。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史恭龙主持开幕式

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发表致辞,首先他对此次大赛的主办方及各高校参赛的师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对于此次大赛,他表示开展知识技能竞赛是高校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生投身学习、积极创新、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增强社会实践性的重要方法,竞赛过程中的刻苦攻坚,可以更好的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最后,他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致辞

副会长李中斌在致辞中谈到,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经过四年的不断成长已成为人力资源高等教育中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比赛能够引导学生熟练掌握理论知识、并将理论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同时这项赛事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的指示要求,符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期望,也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的实际需要。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李中斌致辞

副总经理金斌在对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中提到,该公司秉承着让商科实践教学更有趣、更实用、更智能的发展理念,不断用先进技术将信息化与实践教学相融合,探索更高效的教学方法。此次竞赛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实践竞技的机会,也为人力资源管理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实践教学的教育平台。

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致辞

同学们认真聆听

裁判组代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书震进行宣誓,在比赛过程中,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判断,为本次竞赛提供优质服务并做出积极贡献。

裁判方代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书震宣誓

最后,参赛队代表西安科技大学杨丽月宣誓,秉承着严谨认真的态度,严格遵守赛程安排,遵守比赛规则、赛场记录,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参赛队代表西安科技大学杨丽月宣誓

随后,高峰论坛正式开始。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李中斌、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萍、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报告。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李中斌作报告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新平作报告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萍作报告

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斌作报告

同时,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对抗大赛也正式开始。软件模拟对抗利用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各参赛队组建不同的公司,基于同一案例背景下,各公司相互对抗竞争。

比赛选手聚精会神

闭幕致辞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致闭幕词。她表示,此次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即将圆满落下帷幕。首先,对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向喜获佳绩的各参赛队伍表示由衷的祝贺!此次大赛搭建起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举合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共促创新人才成长。同学们在紧张而精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和专业素养,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不负国家希望,争做时代栋梁。同时,祝愿进入决赛的师生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史玉芳致闭幕词

裁判方代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书震上台致辞,她表示,经过一天紧张而精彩比拼,各参赛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各位同学都展现出了良好的风貌和专业素养。同时,感谢领导给予裁判的工作的帮助以及各参赛队伍的全力配合。

裁判方代表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徐书震致辞

最后,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芬上台致辞并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大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参赛队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了完成大赛的各项任务,落下了帷幕,最终脱颖而出七支队伍参加决赛。本次大赛的举行采取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极其有效的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寓教于乐,意义重大。同期举办了高峰论坛,现场考察学习,交流思想,碰撞火花,深入研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教学的新方向,新内涵,新模式。最后,她对为本次大赛和论坛的参与者、工作者、支持者再次表示感谢与祝愿。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玉芬致闭幕词

比赛结果

特等奖

西安工业大学、塔里木大学

一等奖

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石河子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

二等奖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新疆农业大学、西安思源学院、甘肃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镐京学院、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西安财经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培华学院

最具潜力奖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方民族大学

最佳组织奖

北方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青海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

总决赛通行证

西安工业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科技大学、塔里木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最具潜力奖

最佳组织奖

总决赛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