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   分享到: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西科大管苑6月18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落地落实,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情,引导大学生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我院面向全体同学集中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两个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展期间,我院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掀起了全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心理剧:《比温暖更温暖的故事》

心理知识竞赛

心理健康月总结交流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月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意识,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和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广大学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