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验军旅,扬我青春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   分享到:

19级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的军训,终于在昨天下午开始了。上大学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也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你们的清晨从早上六点半开始,从急匆匆地边戴帽子边跑下楼,迅速找到自己集合的位置开始;从教官点名、确认无误后的齐步走开始;如果从西科大的上空俯瞰,迷彩绿汇集成了一片海洋,这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被绿色包围的时候,也是学校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时候。

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

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

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

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军训,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军训,让我们懂得团结互助;军训,开启了我们辉煌的青春。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本书中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这出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加油吧!新生们,美好的明天在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