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新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王抢   分享到:

为引导新党员明确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7月1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榴香苑三楼报告厅举办迎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各年级辅导员、2022年7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EB61


高亢激昂的国歌声准时在10:30响起,庄严的宣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0776

主持人王抢宣布参加宣誓活动的预备党员包括2020级研究生14名,2019级本科生40名,2020级本科生17名。

1618A


紧接着领誓人汪洋带领预备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他们勇做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生力军”的蓬勃朝气。他们神情庄重、精神饱满,表达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誓言。

B0EB

2020级本科生宋俊怡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首先她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之情以及为党组织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同时也表明了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和党员身份,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对自身严格要求,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党的生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锤炼,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F27

党委副书记汪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自信、自立、自强”是对新时代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其主要体现在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可以平视这个世界”的自信,以及积极迎接各种挑战的勇气。新时代党员应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朝气蓬勃的青春之姿,折射出这个伟大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次,努力学习党的章程,自觉增强党章意识,把维护和遵守党章作为自己的职责。最后,拥护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方针,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坚决把听党指挥落实到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宣誓活动既是入党的一种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员们应当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躬身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