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07-07-08     作者:   分享到: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总支下设8个党支部,即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政干部与教辅人员,支部书记)、教工第二党支部(工商管理系,支部书记)、教工第三党支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教工第四党支部(经济管理与贸易系,支部书记)、教工第五党支部(旅游与国土资源管理系,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党政各方面的配合下,学院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曾多次荣获陕西省和西安科技大学“最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学院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与精神文明建设,坚持制度约束不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内容紧扣时代脉搏,方式灵活多样(如采用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专题讲座、专题报告、外出参观、观摩录象等多种方式),注重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面上学习与个别工作相结合。政治理论学习的加强,明显提高了教工与学生的政治素质,对于推进全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录1:学习“七一”讲话,实践“三个代表”
附录2:入党必读
附录3:理论学习
附录4:中国共产党章程
附录5:江泽民重要讲话
   江泽民在庆祝建党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江泽民在纪念共青团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江泽民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江泽民在六省区市西部大开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院党委书记:陈华 029-8558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