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铭记革命历史,明确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15-07-02     作者:   分享到:

--------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学生党员20余人于2015年6月26日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实地参观革命旧址,铭记革命历史,明确使命担当。

首先参观的前五个展厅为主题陈列室,展示1936年至1946年,中共中央在此相继设立秘密的交通站、半公开的“红军联络站”和公开的“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驻陕办事处”的历史变迁,接着参观了接待室、办公室、重要领导人住房、秘密电台室、救亡室等。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导引和介绍下,一边仔细参观陈列在办事处遗址的革命旧物,一边回溯这一段永恒经典的革命记忆,认真体会着艰苦岁月中我党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在参观即将结束之前,党员们在八办鲜艳庄重的党旗前,举起右臂,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实践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牢记新的历史时期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学习工作,为实现中国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奋斗。

           IMG_6773.JPG

                                         全体合影

           IMG_6832.JPG

                                         入党宣誓               

           

                                        学生参观

          

                                        学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