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首届“诚图杯”公益案例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田方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守诚信、知感恩、图自强”,2015年12月4日,管理学校首届“诚图杯”公益案例分析大赛于15教323室7点正式开始。参加本次诚图杯比赛的选手有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个年级将近一百名管院学子。

本次大赛主要通过ppt演讲形式展示,在大赛中,各支队伍尽显自我风采,对众多公益组织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公益事业,同时也发现一些现存问题,并启发大家积极寻找解决方案,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工程管理1402班组成的6666队伍摘得桂冠,集英队、Pumpkin team队获得二等奖,向日葵的约定队、同路人对、324战队获得三等奖。由物流管理1402班组成的同志、你好队伍获得最佳创意奖,工程管理150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引导在校大学生加强自身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对公益组织的了解,通过综合全面的案例分析,培养团队合作及团队创造能力,提高自身商业素质和公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