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志愿者慰问金秋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5-12-10     作者:王楠   分享到:

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2015年12月4日下午,当严寒冬季的晨雾还未完全退却时,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辅导员王楠、田方老师的带领下,一行四十多人走进了西安市临潼区金秋爱心乐园敬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传播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给冬日的敬老院增添了一份温馨。

活动期间,青春热情的志愿者们与老人谈心,协助工作人员带领老人进入会场,布置会场。随后,志愿者们分发水果、食物,也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带给了他们,并且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与高度赞扬,学生们和孤寡老人的心慢慢靠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加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经验与社会服务意识,同时增强了敬老爱老的意识,增强广大同学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