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6-09-10     作者:王抢   分享到: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未来,9月8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办2016级迎新大会暨专业介绍会。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副教授、院长李朋林教授、党委副书记贾斌老师、副院长王新平教授、副院长李红霞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芳老师、会计系主任袁显平副教授及副主任张伟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王萍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宋咏梅副教授及副主任于立新教授、工程管理系带头人尚梅教授、信息管理系主任邢书宝老师及副主任刘旸老师、电子商务系主任孙林辉副教授、物流管理系主任邹绍辉副教授及副主任吴刚老师、实验中心主任史恭龙老师和全体学工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李墨音老师主持。

党政领导班子‍‍

在校生代表发言

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迎新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在校生代表于淮钰同学致“青春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的欢迎词。接着由教师代表,电子商务系主任孙林辉副教授发言,他代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创新。

教师代表发言

然后,管理学院院长李朋林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历史、科研状况、学科建设以及学生获奖等情况,展望了管理学院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把自己打造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之后,2016级的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李朋林发言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代革联副教授发表讲话,他要求管理学院师生从思想认知、学风建设两方面入手,积极创建管院特色文化。他希望新生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对待父母和老师,并期待2016级的新生们能够在西科大取得傲人的成绩。

代革联发言

迎新大会在李墨音老师“管院学子,应当不忘初心,勤勉踏实;管院学子,应当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总结中落下帷幕。随后召开专业介绍会,各专业的老师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范围及就业前景,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认识更加深刻,为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