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1     作者:王抢   分享到:

座谈会场

为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学习与生活状态,同时向他们表达古尔邦节的问候,9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临潼校区15教309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贾斌,辅导员王抢、田方和吴迪以及各年级8名维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贾斌老师详细的询问了每位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表达了对同学们古尔邦节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及教育主管部门对少数民族学生的政策,同时对学院的学业帮扶制度也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能胸怀大志,心怀感恩,圆满地完成大学学习。

各年级的8名维族学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非常感谢学校及学院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同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贾斌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赠送同学们一套路遥的《平凡的世界》,希望同学们继承中华民族千百年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传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贾斌老师赠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