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顺利举办百名党员诵读党章100天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3     作者: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和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百名党员诵读党章100天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每天在学习党章内容的基础上,摘取认识深刻的段落并提交所在支部,学院分团委宣传部负责录制党员诵读党章的内容,并在学院“西科大管苑”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对诵读内容、录音以及党员心得体会进行推送。此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负责策划开展,从5月12日正式开始,8月23日结束诵读党章环节,活动的总结工作于近日完成,学生第二党支部获得学院党委的表扬。

活动中,全体党员表示通过逐段逐句诵读党章不仅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章党规、牢固宗旨意识,还领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端正了学习态度。此次活动在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和教工党员中营造了非常浓厚学习氛围,为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后续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